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19     预审:王升洋

2018125日,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共9名拟发展对象,分别为2015级信工程徐文静、李敏、张枫,联系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葛勇、郭苗苗、李营营、李浩然、李慧敏、方成。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张其芳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入党介绍人米佳佳、汪光麒。出席党员22人,正式党展8人。


会议上,9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每位拟发展对象自我介绍后,介绍人米佳佳和汪光麒对他们进行了评价,随后支部纪律委员许晨晨对他们的政审情况做了汇报。

最后参会党员对以上9名拟发展党员进行了全面的讨论,指出其优缺点。充分讨论后,支部书记建议纪律委员许晨晨为监票人,组织委员丁舒畅为计票人,全体党员一致通过。正式党员对每一个发展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米佳佳宣布表决结果,以上9名拟发展对象均获全票通过,会后将表决结果上报并公示。


9名发展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分别对组织的认可进行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