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分党校第6期学生党员参观王稼祥纪念馆活动

时间:2018-11-2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分党校)20181121日下午,物电学院第6期学生党员学员在班委的组织带领下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

瞻前辈之风采,学先烈之精神。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回顾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瞻仰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时,学员们无不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教育,深刻感受到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等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