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学专业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8-11-22     预审:王升洋

20181121日上午,物电学院于物理楼335会议室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物电学院教学副院长许新胜,物理学专业负责人舒新文,物理教育专业汪志荣以及全体2015级物理学专业本科生。会议由辅导员米佳佳主持。

大会首先由各实习小组组长就本小组实习情况做简要介绍。11个实习小组组长从实习时间、实习安排、小组成员实习表现以及对教育实习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分别发言。整体而言,各小组成员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上课数量远超预定数额。几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做点评。汪志荣和舒新文分别从实习整体表现,实习基地的反馈和毕业论文要求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要能够合理处理好考研与教育实习之间的关系,时间是挤出来的,大家要能够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教学副院长许新胜就教育实习基本情况做总结,指出教育实习是必不可少的培养过程,对物理师范生的成长至关重要,大家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准备,争取多上课,上好课。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