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陶绪德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时间:2018-11-16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琦琦)历史是一面映照现实的明镜,也是一本最富哲理的教科书。学好党的历史,才能了解过去、把握今天和创造明天。1114日下午在物理楼304会议室,物电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老师学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陶老师的授课生动且富有激情,内容充实而深刻。他从中共一大介绍到中共十九大,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直至改革开放,从南昌起义到十九届三中全会,带领大家一步一步回顾党的光荣而又艰辛的岁月,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陶老师勉励大家要牢记党史、国史,争做党的接班人,更要鞭策和勉励自己努力学习奋斗,增强自己的爱国热情,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97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我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凝聚着无数革命党人的智慧和力量,也失去了无数革命党人的生命。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汲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学习和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