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集中观看“就有未来”就业指导视频讲座

时间:2018-11-15    

本网讯(阚庆云)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培养学生良好求职技能。我院于1114日下午在物理楼335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就有未来”——就业指导课网络直播2016120位学生全程观看直播,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宋凤楼主持

本次会议直播主讲人是就业指导专家朱世杰老师,朱老师条理清晰,逻辑严谨,并且激情洋溢,幽默风趣,具有很高的亲和力。整个直播围绕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基本流程、简历的基本格式及撰写、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测试方法的技巧、面试官常用的50个面试问题的回答技巧四大主题展开。整场讲座中同学们频频发出会心的笑声、热烈的掌声,本场精彩的直播能让聆听的同学能够有效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就业目标,理清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宋凤楼在观看直播之后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第一,毕业生就业并非一朝一夕的努力,而是大学四年的积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实践拓展,多参加学生竞赛等;第二,不盲目就业,毕业生要树立适宜自身发展的就业目标,多参加招聘会,及时进行经验总结。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注重校企合作,积极开拓大学生实践单位,有效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