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8-11-0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许晨晨)117在安徽省物理学会指导下,由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的2018年安徽省大学物理实验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教学楼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娟、院教学副院长许新胜、竞赛指导教师姚关心以及物电学院各辅导员到场指导,并给予参赛学生支持与肯定。

 

本次参与校内选拔赛的学生来自2016级、2017级和2018级三个年级,专业包括了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和自动化五个专业共计200名参赛学生。考核内容上主要从电路设计与物理理论知识两个方面进行考核,着重考核学生理论基础与动手实践能力,旨在培养专业技能强、实践能力强的“新工科”与“新师范”专业人才。

 

通过此次选拔赛,能够激发学生学习物理知识兴趣、提高学生物理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电路图分析与动手实践能力,同时树立了物电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为接下来安徽省大学物理实验竞赛做好一定基础。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