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11-0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阚庆云为了提升学生党性修养,严把党员“入口关”,物电学院物理学与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1031下午在物理楼335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对本学期拟发展对象进行集中汇报答辩院党委书记李娟老师、电子信息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伟老师、物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汪志荣老师及物理学与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杰主持。

    本次党员活动日第一部分进行拟发展对象汇报答辩,20位入党积极分子经抽签确定序号,依次使用PPT进行个人汇报,主要汇报个人在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志愿服务、自身不足等方面内容;汇报结束后,答辩者从党的基本知识题库中抽取题目进行回答。全体答辩结束后,李娟老师对大家的表现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要求:第一,参加答辩的同学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掌握较好,入党动机端正,同学们整体学习成绩综合表现较优异;第二,希望拟发展对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明确自身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身边同学,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第二部门,张杰带领参会的全体成员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特别强调我们学生要多读书,读优秀传统文化经典、马列经典、中外传世经典和专业经典。因为通过读书我们可以更好地认识世界、了解国情民情,掌握事物发展规律,通晓天下道理,学会理性思考;另一方面要夯实专业学习基础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拓宽知识领域,脚踏实地、苦干实干

     通过汇报答辩活动,可以有效促进学生从党性修养、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不断提升自我要求,全方位提升理工科学生综合素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