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2018年寝室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01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新闻中心)弘扬寝室文化,展现创意青春。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寝室文明建设,丰富寝室文化生活,10月27日,物电学院寝室设计大赛顺利举行,此次大赛由院学生会生活自律部主办,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以寝室为单位,检查小组的成员分别从宿舍的创作理念布置设计、室内整理度及安全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通过各位寝室长的精彩介绍,一个个温馨有趣的寝室故事缓缓呈现出来,充分展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深厚情谊,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物电学子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寝室设计完整多样,布置美观安全,展现出不同寝室的特色与风格。其中23栋424寝室整体风格活泼可爱,粉色系壁纸和星星吊坠展现出青春少女的灵动,整齐摆放的书和英伦风的墙纸相得益彰,给予寝室温暖的家的感觉;425寝室则以蓝天白云为背景,配上暖黄色的灯光,和谐舒适,寝室公约和值日卫生表的设立使该寝室文化建设更规矩有度;503寝室设计风格较为规整,整体以蓝色色调为主,古铜色的地板纸,青绿色的天花板装饰,乖巧的布娃娃,都是设计的小心思,地面干净利落,电板摆放安全。相较女寝,男寝设计也自成一派。45栋209寝室以环保为设计思路,绿色的地板纸和墙上绿油油的草坪给人以视觉冲击,墙角摆放整齐的滑板也体现出寝室成员活泼的热爱运动的个性。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物电学子们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设计主题鲜明的寝室形象、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不仅促进了寝室成员间的交流合作,也展现了理工科学子的人文情怀相信未来,2018级新生们定会积极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从心出发,拥抱更好的明天!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