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直面负面自我,做最好的自己——物电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团体辅导

时间:2018-10-2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聂余 吴成诚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升自我认知水平物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0月28日在物理楼335教室举办“直面负面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团体辅导系列活动之第一期

本次团体辅导系列活动特别邀请教科院心理学研究生纪平平为带领者。活动以热身游戏“萝卜蹲”开始,调节了陌生拘谨的气氛,随后参加者们通过“相识接龙”互相介绍,开始活跃起来。接着,纪平平引导同学们说出自己的烦恼并进行价值澄清,让成员自由讨论,使参与者学会正确看待“负面”自我。活动最后环节中,参与者们互相分享心得,为自己制定近期自我改变的计划,成员约定相互督促、相互鼓励。团体带领者纪平平做总结,同学们发表活动感受,第一期团体辅导在欢笑声中结束。

据悉,本次团体辅导共分为四期,为期一个月,旨在帮助我院大学生进行自我探索,从而接纳自我、欣赏自我、超越自我,促进人格成长和心理健康发展,更好地拥抱大学生活。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