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8-10-2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 物电学院)为了有效提升学生成绩,进一步促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人才培养计划,1018日晚,物电学院于物电大楼335报告厅举办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学习交流会,参与会议的有院教学副院长许新胜、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郑睿以及20162017级自动化专业学生代表,会议由2017级自动化班级辅导员李琦琦主持。

交流会上,许院长和郑睿老师鼓励学生珍惜这次“面对面座谈”的机会,主动站起来,说出自己对学习的心里话,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从客观和主观两方面提出见解,与领导老师进行深度交流。

 

 

 

许院长在会议上将同学们提出的学习问题和建议逐一汇总,他指出同学们需要紧抓课堂时间,学会自我管理,合理使用手机,提高自控能力,建议同学们“欠债还钱,不欠新债,努力经营,走向光明”,在客观上适应环境,容忍不可变量,在主观上相信自己,改变可变因素。郑睿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详细分析了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他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目标”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建立专业性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每天完成当天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增强专业认知。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学习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旨在寻找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在学习上出现的问题的根本原因,激励学生发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专业课通过率并顺利毕业。物电学院将在本次交流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了解各专业学习情况,在物电学子的学习之旅上保驾护航,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创造温馨、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