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李娟为党校学员讲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时间:2018-10-2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文/李琦琦、朱婷 图/郝帅)1020日下午2:30,物电学院第25期(校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物理楼304授课。院党委书记李娟应邀为党校学员讲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李娟老师结合党章,深刻阐述了党员“八项义务”的相关内容和重要意义,指出共产党员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时刻铭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又深入浅出的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展开了关于党员“八项权利”的讲解。紧接着,李娟书记从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方面介绍了两者的辩证关系,并联系实际重点强调了党员应具备的“责任意识、原则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实践意识和奉献意识”等六种意识。她强调,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青年,需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李娟书记的授课,理论结合实际,讲解生动,使学员们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学员规范自身行为,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