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为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8-10-2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琦琦)1020日下午14:30,物电学院第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物理楼335会议室举行。院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为学员们授课。

黄友生首先带领学员学习了新党章内容,并从党章的内涵、党章的发展、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意义、学习党章的态度和方法这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学习新党章。黄友生表示,党章是党内最根本的规章制度,它虽然最基本,但并非一成不变,而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不断进步,不断完善。其次,黄书记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内容作了具体的分析,并对修改的积极意义做重点解读,帮助学员对新党章有更深刻的理解。最后,他强调,学习党章绝不能仅仅停留在诵读这一层面,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当从自身实际出发,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去领悟合格党员真谛。

本次培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意识,让同学们了解到党的纪律。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在大学阶段如何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