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通信工程党支部2018年换届大会

时间:2018-10-15    

本网讯(通信工程党支部  周福贵)926日下午,物电学院通信工程党支部在花津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换届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米佳佳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凑唱国歌。接下来由纪律委员许晨晨作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从关键点、生命线、辐射面三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同时也提出了支部的不足,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活动创新意识。

随后支部书记米佳佳宣读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宣读完毕后,并指定卞有为同志为监票人,陈子怡同志为计票人。各党员无意见,鼓掌通过。

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共四名,候选人五名,分别是米佳佳,许晨晨,丁舒畅,周福贵,卞有为。监票人共发出七张选票,与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相符,收回选票七张。经计票人计票,最终确定米佳佳,许晨晨,丁舒畅,周福贵四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