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10-07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为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9月29日下午,物电学院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于物理楼335成功召开,2017级自动化辅导员李琦琦,2015级、2016级自动化专业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支部书记汪光麒主持。

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汪光麒简单介绍了当前支部委员会的成员组成和支部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此外,他详细解读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自动化本科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引导支部成员们理清选举流程、规范选举方法。随后,支部各成员在支部书记和选举文件的指导下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推荐酝酿。最终经集体讨论研究,并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按20%的差额的要求,会议确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学院自动化本科生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相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能力素养,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以扎实的作风履好职尽好责为模范支部建设和优秀党支部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