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辅导会

时间:2015-03-15     预审:王升洋

313日,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15年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辅导会。辅导会分理科和工科两个专场。科研副院长郑贤锋、教学副院长丁绪星、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11级考研同学参加了辅导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主持。

会上,郑贤锋等老师对今年的考研形势、学术型和学位型研究生的区别、读研的意义等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丁绪星、方明星等老师结合自己的招生经历,对复试的形式、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在调剂方面,他们建议大家要第一时间关注调剂院校、专业及调剂要求等信息,积极把握继续深造的机会。吴长义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备战,学院会积极为大家做好保障工作。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辅导会贴切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家定会认真准备复试和调剂等相关准备工作。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