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积极做好大学生春季疾病防控工作

时间:2015-03-12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物电学院 廖仲明)春季是各类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物电学院牢固树立“健康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理念,坚持早行动、早部署,积极主动做好大学生疾病防控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宣传画、召开主题班会、走进寝室宣讲等多种途径向广大学生宣传各类春季疾病预防知识,增强学生的疾病防控意识。

       

二是强化卫生检查。积极完善学生疾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检查活动,要求学生定期进行卫生大扫除,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勤洗勤晒被褥,保证个人卫生。

三是严格疾病监控。针对有个别学生出现疾病症状的情况,加强与芜湖市镜湖区卫生局、校医院等部门联系,邀请专业人士进校开展结核菌素(PPD)试验检测和相关疾病防控知识宣传。

       

四是开展体育锻炼。进一步推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青春四走”、寝室三人篮球赛等学生活动,号召学生利用课间和课外活动做好户外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疾病传染病的抵抗能力。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