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1级本科生电子自动化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4-12-16     预审:王升洋

1215日下午,我院2011级本科生电子自动化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倪建、组织委员陈健成、宣传委员张倩倩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倪建同志主持。

会上,五名来自11电子自动化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坚定表达个人立场以及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随后,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汇报了预备期内个人的成长和进步,都阐明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入党介绍人倪建和陈健成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的考察期情况,对他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表示认可。接着,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郑重入党宣誓。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倪建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上的讲话》、校十次党代会报告等三个重要文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等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自动化 钟婷婷)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