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15年庆元旦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时间:2014-12-15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 ( 物电学院 汪光麒 沈烨 ) 盛世华彩,扬帆起航。1214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赭山校区大礼堂举办了2015年庆元旦暨迎新生文艺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琳琦,校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台启权,校工会主席赵红,校团委书记梁燕,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蒋学波,皖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和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千余名师生共同观赏了晚会。

第一篇章 情系物电大舞台·物电学子展风采

红旗猎猎,伴着壮阔豪迈的音乐,开场舞《旗舞飞扬》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帷幕。舞台上火红的鲜花,五彩的气球,舞台下闪动的荧光棒,节目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已十分活跃。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歌伴舞《明天会更好》抒情悠扬,动听的歌声伴随优美舞姿,展现了物电学子“梦想在,不言败”的乐观心态;观众捧腹大笑的相声《匆匆那年》则通过诙谐语言夸张的动作告诫同学们韶光易逝,努力学习;歌曲串烧《正青春》似迷人海洋,像燃烧烈焰,让我们领略了青春的蜕变

第二篇章 风华正茂当自强·激扬青春谱华章

古典舞《鹭之梅》所展现的古典美令人惊叹,研究生带来的《流浪记》的高音引得全场欢呼。小品《超级大学生》中演员幽默的时尚对白让人忍俊不禁以独特的方式再现了大学校园里自习占座、冬季晨跑等热门话题,欢笑声中也映出我院大学生对日常学习生活的思考校大学生艺术团友情客串带来的乐器合奏the Dawn时而轻柔键盘撩人心怀时而壮阔乐声气势恢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吴彬老师的爱国歌曲《我爱你中国》唱出了炎黄子孙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不同风采。

第三篇章 国展蓝图扬特色·亚太梦想著辉煌

本篇章的第一个节目是由全体员老师带来的合唱节目《辅导员去哪儿》,台下学生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将晚会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哑剧《渴求》反应实事热点,颇具现实意义;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现代化成果表示由衷自豪;意蕴深长的现代舞《渴求》,细腻的动作令观众们目不暇接,表达出当代大学生不断进取的精神;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齐唱《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的准备历时近两个月,节目形式多样,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均为各年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晚会欢呼不断,精彩纷呈,推出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物电学子们在青春旋律中迸发出活力,在沐浴党辉、歌颂祖国的情怀中传承永恒,在畅想理想中扬帆起航,充分展示了物电学子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奋斗不息、拼搏不止的精神面貌,丰富了物电师生的文化生活,也激励着物电学子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再创辉煌!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