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电子爱好者协会赴湾里街道银湖社区银湖小区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4-12-15     预审:王升洋

冬日可爱,1213日,物电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赴湾里街道银湖社区银湖小区志愿者广场开展了校外义务维修活动。大江晚报记者全程跟踪报道了此次的维修活动。

 

 义务维修活动是电子爱好者协会的老牌活动,参与者为协会成员,服务对象是芜湖市广大人民群众,该活动在师大及芜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早上七点四十,此次维修的队员们便在电协办公室集合为此次活动做最后的检查工作。经过本学期培训的知识积累及活动现场的动手锻炼,协会的新生力量逐渐强大,为给他们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此次的校外义务维修活动是理事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维修现场热闹却有条不紊,三小时的活动中接收了豆浆机、DVD、电风扇、电饭煲、取暖器、微波炉等各类家电总共40余件。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既锻炼了协会新生力量的动手能力,壮大了协会的总体实力,又让更多人了解了电子爱好者协会“科技创新服务为民”的办会理念,同时还赢得了广大居民的高度称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物电学子骄人风采。(电子爱好者协会 王宝慧)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