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12级本科生党支部重视党员的学习教育

时间:2014-12-10    

 

129下午,物电学院1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2012级党支部书记廖仲明、宣传委员米佳佳、组织委员魏喆等全体党员及22名拟发展和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廖仲明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廖仲明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的安排,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并详细汇报了前期拟发展党员答辩具体细节和结果。米佳佳带领支部所有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新闻报道,阐述了“五个师大”和“师大梦”建设的内容和意义,让支部成员了解了第十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随后又播放了《中共中央关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调查处分》的相关新闻报道,告诫支部所有成员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于律己,发挥党员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廖仲明和米佳佳以优点和不足正反两个方面分别从学习,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拟发展和拟转正对象的具体情况,与会的3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曾宗康等15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晓梅等7名同学转成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廖仲明勉励大家,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拟发展和拟转正的22名成员进行了入党宣誓。(12级党支部 张阿奎宣)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