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考研鼓劲会

时间:2014-12-09     预审:王升洋

冬日暖阳,温暖学子之心。128日下午,我院在赭山校区校团委多功能厅召开201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娟、毕业班辅导员倪建、刘飞及全体240名考研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传辉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传辉深情地回顾了自己是如何严格要求2011级学生,而今同学们即将展翅飞翔。他鼓励同学们,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踏实备考;面对考研困难与挫折,适时进行心理调整;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李娟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学院会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全体同学带着“四颗心”将考研战斗坚持到底,向着胜利前进。一是带着一颗勇敢的心,克服考研之路中的困难和挑战;二是带着一颗爱心,研友相互关爱,共同奋斗进步;三是带着一颗恒心,坚持走完考研路上的最后一公里;四是带着满满的信心,再享金榜题名之喜悦。

    会后,学院给每一位同学发放考研纪念水杯等慰问品。(物电学院 倪建)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