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电子爱好者协会顺利开展校内义务维修活动

时间:2014-12-08     预审:王升洋

126日,物电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在食堂前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校内义务维修活动。电协全部成员均参与了本次活动,分批次轮班进行现场负责。

 

综合考虑校园内的人流情况和维修人员的时间安排,本次活动于早上十点开始。上半场主要由14级理事负责登记维修工作,13级经验丰富的成员在旁指导;下午一点开始下半场义务维修,换由13级成员解决故障较严重的物品,14级理事在旁学习。时长六小时的活动中,共收到各类物品共27件,其中完全修好16件。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不少来自闻讯赶来的校外居民送来物品,参与了校外维修的成员们看到张张熟悉的面孔,满满的感动外更多的是自豪,而对于还没机会参与校外维修的成员们来说,羡慕外更多的则是更努力的动力。

 

此次校内义务维修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新一届电协人提供了锻炼自己动手能力的机会,壮大了电协新一代的力量,同时也体现了电子爱好者协会“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办社宗旨。(电子爱好者协会 王宝慧)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