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关工委傅思欣老师应邀指导党校学员讨论党的使命

时间:2014-12-01     预审:王升洋

(物电学院分党校  陈晨)1129日,物电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物电学院退休老师、老党员傅思欣老师就“党的使命”开展了讨论,物电学院副书记王传辉主持,班主任米佳佳与小组成员参加此次讨论活动。

   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副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傅思欣老师,简述了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同时也感谢傅思欣老师能够给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进步的机会。在简单的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后,傅思欣老师讲述了自己的成长:贫困的童年,中国飞速的发展青年与中年时期。随后傅老师与同学们就“为什么入党”“党发展到现在的原动力”以及中国“如何突击”等发表自己的意见。其中傅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使命:一是经济发展统一祖国,一是世界和平。傅思欣老师联系近期的国家大事,如香港“占中”事件,美国在世界上营造的“中国威胁论”的计谋。中国在经济上对各国的牵制以及近期中国如火如荼的反腐整肃,警醒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不能迷失方向,做好现在就是对中国梦事业的支持。

   最后,在热烈而又不舍的掌声中结束关于“党的使命”的讨论,与会同学皆受益匪浅。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