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关工委高长魁老师应邀指导“畅红色情怀”小组讨论活动

时间:2014-12-01     预审:王升洋

(物电学院分党校   程玲)1129下午,由物电学院第20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小组举办的“畅红色情怀”活动顺利举行,并荣幸邀请到了物电学院退休老职工高长魁老师为学员解答疑惑,做深入探讨,进一步加深各学员对党的认识。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书记莅临指导。

     活动开始以组长的PPT形式开始,讲述新文化运动时期的人物,组长以提问的形式进行展开讨论,之后并邀请高长魁老师对我们进行纠正,高长魁老师凭借他的红色记忆给我们讲述了陈独秀时期的红色情怀和马克思主义思想,并说明红色情怀时必须是有情又有怀。随后我们又讨论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反腐倡廉,学员们积极参与,高老师以他独特的方式来阐述对反腐倡廉的态度,将活动推到了高潮,让我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高长魁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思考中带着自己的观点去阐述,尽早的加入党组织,成为一位合格的党员。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