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兄弟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党史党章知识竞赛

时间:2014-11-30     预审:王升洋

(物电学院分党校  沈烨)1129日晚上,由我院主办,化材学院、生科院和教科院协办的安徽师范大学第52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在食堂四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陶绪德、生科分党校班主任张磊、化材分党校副班主任程紫丹、物电分党校班主任米佳佳、及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互答题、风险题、互动题等五个环节。由来自四个学院层层选拔出的16名学员组成四支队伍参赛。必答题环节真枪实战、抢答题环节争分夺秒、互答题环节临危不乱、风险题环节步步为营、互动题环节群情激昂。题目内容紧扣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相关知识及党章党史,形式多样,具有代表性。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答题。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陶绪德老师对比赛做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赞扬本次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肯定了面对颇具难度的党史提问仍能保证较高正确率的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当谈及自己求学经历以及对自己对党史党章的理解时,陶老师不禁唱起红歌,将现场气氛引入了新的高潮。

最后,他指出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以竞赛的形式,将党的章程和历史融入到生活中,寓教于乐,很好的让同学们对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