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员发展答辩会

时间:2014-11-29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1128日,学院举行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退休支部老党员卢秉嵩,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以及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成立了由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组成的评委会。答辩分个人自述、党史党情问答和问题答辩三个环节,19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用PPT阐述了个人的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志愿服务等情况,并回答了现场评委的提问。最终,评委会根据答辩选手现场表现和入党考察人意见,进行综合评议。答辩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充分肯定了参加答辩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精彩表现,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不论答辩是否顺利通过,都要在日常生活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娟还向同学们诠释了差额答辩的意义。她指出“进行差额答辩,大家都来比一比,看看自己与他人的差异。即使今天被差额了也不用灰心,这也是党组织对你们的一次考验。”

物电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要求,制定了《物电学院2014年发展大学生党员公开答辩试点工作方案》等系列文件,从而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