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校学员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时间:2014-11-17     预审:王升洋

学习伟人精神,发扬时代风尚。1115日上午,物电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

阳光灿灿,纪念馆到处弥漫着温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聆听着王稼祥一生为党为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仔细观看了留下来的珍贵历史资料。在这片伟人曾经战斗过的土地上,感受着当时王稼祥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不易,他倾其一生默默无闻的为国家、为党耗费他的心血,无怨无悔。正如他的那句誓言:用一生为国家而战斗。

烈士虽去,精神永存。王稼祥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他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了作为一个共产党人的操守,共产党人坚持真理、立党为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始终保持着高尚的品德和优良的作风。这是王稼祥同志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我们不断开拓进取,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多做贡献。

学员们表示“要以王稼祥同志为榜样,努力学习,在不就的将来为国家,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