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年学生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时间:2014-03-31     预审:王升洋

本网讯   (物电学院  米佳佳)329日下午,物电学院分党校在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14年学生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李娟,党委副书记王传辉,关工委陶绪德老师及全体学员出席此次活动。党员培训班副班主任米佳佳主持此次开班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娟开班致词,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强调了开设学生党员培训班的迫切需要,指出了学生党员应当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永葆先进性,最后提出四点希望: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接受培训的意义;科学安排,积极参加学习和实践;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党校纪律;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51期分党校优秀学员张阿奎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自己会不断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关工委陶绪德老师向51期党校11自动化王朝海等7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典礼上,新学员代表李晓梅表示会在后期的党校培训中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争做合格的党员。最后,分党校副校长王传辉发表讲话,他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树立先锋模范。

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娟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课,新时期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