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4-03-27     预审:王升洋

小血袋传递大爱心,在校院团委号召大家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之际,326日中午,物电学院1213级同学组织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的青春最美丽。

中午一点整,同学们在团委委员及各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有序来到献血车前,大家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表、体检、验血,秩序井然。部分同学由于身体问题未能达到献血资格而感到遗憾,却承诺下次休息好还会再来。献血车前,同学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献血的心情忐忑却又激动。献完血的同学为自己的志愿行为感到自豪。

据悉,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前期,院团委专门召开会议布置工作。同学们在活动中奉献一份爱心,承担一份责任,收获点滴感动。  (院团委   吕亭如)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