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让精彩继续演绎——物电学院表彰201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时间:2014-03-24     预审:王升洋

物电学院 朱骞322日下午,物电学院在赭山校区大礼堂举办201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台启权,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妍霞,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汪健萍,校团委副书记刘长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院长崔执凤教授首先宣读了《2013年度学院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大会特别对电子爱好者协会义务维修志愿服务典型、模范宿舍、“千方爱心学校”爱心支教、校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科竞赛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用PPT讲述了一个个感人故事。电子爱好者协会37年坚持义务维修感动江淮大地;模范宿舍10#301的才女们为大家展示了工科女的德和才,塑造了优秀宿舍的典型,她们感言“只有用心才能有收获”;“千方爱心学校”连续8年在贫困山区潜山县昆仑村爱心支教感动了全场;“十佳大学生”2010级通信工程彭伟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只有脚踏实地,才能精益求精”;本科生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为同学们塑造了学习典范;优秀学科竞赛团队和个人展示了我院大学生奋力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气质。

 

会上,学校部门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李娟老师发表讲话。她说,在学校和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生的广泛参与下,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感谢为此而付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她还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一个有道德有修养的人,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二是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练就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要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做一个堪当历史重任的人。 

本次表彰大会以PPT播讲、发表感言的方式贯穿于整个颁奖之中,借以图文并茂的故事,以优秀集体和个人为典型,为学生树立成功的榜样,传递了奉献的精神,旨在激励学生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能力和综合素质。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