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雷锋杯”辩论赛

时间:2014-03-20     预审:王升洋

315晚,我院在食堂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雷锋杯”辩论赛。物电学院、生科院、教科院以及化材学院的辩论队参与了比赛,评委由各院辩论队前队长及物电学院辩论队队长、学生会主席担任。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主题是“见义勇为需不需要物质奖励”,正反方分别为生科院和物电学院。在这场比赛中,两队队员都滔滔不绝,唇枪舌剑。在第一个环节“开篇定论”中,两方一辩分别以需要和不需要物质奖励展开陈述;第二个环节“一对一攻辩”则充分体现了辩论赛的精彩,令观众心情激动;而第三个环节,时长八分钟的“自由辩论”更是激烈异常,分秒必争;第四环节“总结陈词”中,两方四辩进行最后的四分钟总结。第二场辩论赛主题为“女大学生是学得好还是嫁得好”,正反方分别为化材学院和教科院。这场辩论也是精彩纷呈,激烈生动。两场辩论结束后,观众意犹未尽,与辩论队队员进行互动。最后,物电学院辩论队前队长对这两场精彩的辩论进行点评。最佳辩手由教科院尹思琪同学和物电学院刘娅妮同学获得,最佳礼仪则花落马光明和王新同学。

  本次“雷锋杯”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让同学们长知识、长见识,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之间同学的学习和交流。(学生会宣传部汤世珍)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