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赴石城社区送温暖

时间:2014-03-06     预审:王升洋

35日,物电学院领导和学生一道来到安徽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共建单位石城社区看望慰问孤寡空巢老人并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5日中午,石城社区迎来了一批熟悉的客人——物电学院师生们。到社区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娟首先了解了社区孤寡空巢老人情况,随后便逐一走访慰问了这些老人,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油。与此同时,再次来到社区的电子爱好者协会的学生们也在社区门口搭建好平台,为社区居民义务维修家电,部分同学还上门维修固定家电,可谓忙的不亦乐乎。

   在新年开始寒意未退之际,物电学子为社区送去了温暖。同时,他们在“雷锋日”这天也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传达了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物电学院  朱骞)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