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学生高年级电子自动化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3-12-16     预审:王升洋

1213下午,物电学院学生高年级电子自动化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22名支部成员以及本次拟发展的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玲主持。

徐玲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的安排。并介绍了拟发展和拟转正对象的培养情况,12位拟发展和拟转正的同学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以及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与会的9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票决,最终一致同意6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6名同学转成中共正式党员。

之后,徐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尤其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各项措施,并号召学生党员加强自我学习和教育,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所有与会成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徐玲对所有与会的支部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说,党员是一个标榜更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尤其是在毕业班的就业考研帮扶、文明离校等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物电学院  杜肖肖)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