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梁燕指导通信一支部工作

时间:2013-12-05     预审:王升洋

学校为学生而办,学生为学习而来。121日晚,13级通信工程(1)班在物理楼3302举行了“谁的青春不迷茫——谈谈大学迷茫之处,寻找共同解决方案”主题班会。校团委副书记梁燕聆听了此次主题班会,并指导通信一支部工作。辅导员及全体13级通信专业学生参加了班会。

班会在和谐且有序的氛围中开始。新生们的第一个学期已经过半,有不少新生仍处在各种各样的迷茫之中,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学生们开始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困惑和不解,再由另外同学进行解答,提出解决办法。同学们积极踊跃,你一言我一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而不失秩序。辅导员在同学们发言后汇总逐一解答了学生的疑问。最后,梁燕老师抒发了聆听班会的感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伤得起、hold住、high得来”勉励通信学子,提出了一些有助于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和对同学们的希冀。

“是的,谁的青春不迷茫,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迷茫,此次班会给我的触动很大,突然感觉自己长大了”,会后一位同学跟辅导员聊天时这样说。这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解答心中的疑惑,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