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第五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

时间:2013-12-05     预审:王升洋

1130日至121日,由物电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主办的第五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在物理楼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初赛和机试决赛两个环节,吸引了我院5个专业400多同学参赛。

1130日,笔试开始时,参赛选手分6个考场进行考试,在主考官宣读完考场规则后,选手专心致志解决程序难题,经过激烈角逐,严格评审,共有3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并顺利进入第二天的机试。12 1日进行的是机试环节,每个同学一拿到试题便进入了紧张的思索和运算中,氛围紧张热烈,大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赛场鸦雀无声。随着机试的结束,本次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最后,汪志文、石殷巧、高正国、汪峰、张梦雅五位同学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其他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C语言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发扬了物电学院的专业特色又使学生找到自我价值体现的方式,有助于提高学院学生对计算机编程的热情。(电子爱好者协会  方雪婷)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