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子携笔从戎 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时间:2019-09-10     编辑:宋凤楼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杰)保家卫国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9月9日下午,物电学院于党员活动举办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院党委书记李娟、全体辅导员老师及8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


   欢送会伊始,8名应征入伍大学生依次分享自己的入伍动机,同学们提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希望通过参军入伍为国家军事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同学们期待通过军旅生活磨练个人意志品质,塑造更好的自我。随后,李娟代表学院向8名应征入伍的学子表示祝贺,她为物电学子的高素质综合表现点赞,8名同学能够通过政审、体检等环节的层层筛选,说明具备较高的思想认识和身体素质;她希望新入伍的大学生们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一切行动听指挥”,尽快融入部队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迎难而上、不惧挫折,为家人争光、为母校添彩。最后,李娟代表学院向应征入伍学子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据悉,物电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征兵入伍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征兵工作要求以辅导员进寝室、班级主题班会、学院征兵动员多层次、全覆盖的讲解最新大学生入伍政策,切实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做好家校联系。学院连续五年为部队输送近50位优质兵源,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