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青春三下乡】“千方爱心学校”团队走进枞阳县城关小学安置点

时间:2020-08-03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讯网(物电学院 吴琪)7月2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千方爱心学校”赴枞阳支教团队线下工作组、安全组全体成员来到枞阳县城关小学安置点展开志愿服务。枞阳县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负责人程秀巧热情地接待团队队员们,并且强调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安全的重要性。团队以融入枞阳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

团队成员谢青青,方蝶等人在超市采购相关零食,送给城关小学的孩子们,随后队员分工行动,有的给小朋友们讲解知识点,帮助他们解决知识盲区;有的给他们检查作业,对问题全方位分析;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队员们还带小朋友做了有趣的小实验,队员先后给他们讲了实验原理,实验步骤,并示范给小朋友看,鼓励小朋友们自己动手操作。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当地群众对本次志愿服务给予较高评价,并表示随时欢迎团队到来,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开展志愿支教活动,不仅仅是锻炼大学生的能力,重点是让更多的孩子接触新事物,培养少儿的科学探索精神和综合实践能力。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