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物电学院以“云”班会前置入学教育

时间:2020-09-08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津源)“团组织关系转接怎么转接?”“今日校园APP到底有啥用?”……9月7日下午,物电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类新生召开“云”班会在线答疑,辅导员张津源、本科生导生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张津源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级新生的导生,并要求导生能够发挥好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相关事务。随后,张津源重点从党团组织转接、档案、户口、学校移动门户(今日校园)、贫困生资助以及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张津源要求新生认真对待“三个一”作业,调整好身心状态,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在邮寄录取通知书时便加入《给新生的一封信》及《给新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入学教育材料,并成立学院新生官方QQ群,提前与新生及家长建立有效联系,杜绝社会闲杂人员对新生及家长进行骚扰。除此以外,学院其他各项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