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动青春,“电”亮人生:物电学院举办迎新联欢会

时间:2020-12-14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浩 陈景灿)物动青春,电亮人生。12月12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1年“迎新生庆元旦”联欢会在花津校区理化大楼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副院长许新胜、团委书记宋凤楼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诠释师大青春,共创活力校园。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场舞迅速点燃全场的热情,活力四射的舞姿彰显青春的力量,在阵阵掌声中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

不忘初心,追梦启航优美的旋律回响在会场的上空,一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饱含深情,带着我们回想过往,仿佛看到了一位逐梦者铭记初心,勇敢前行的背影。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大学生活》用风趣的语言展现了稚嫩的脸庞怀揣着梦想,进入一个崭新的天地,从懵懂到成熟,不仅是岁月的变化,更是能力的提升。

诠释青春,朝气蓬勃。聆听《MEIYOU》活泼的旋律与曼妙的歌声交织,余音绕梁,点燃青春之火;糅合着浓厚古韵的二胡声响起,《赶集》闲适轻快、《赛马》则偏显恢弘、或急或缓的节奏使人仿佛置身于广袤无垠的大草原上,万马奔腾,争先恐后;随后,一段拉丁舞《Sweet But Psycho》释放青春活力,帅气婀娜的舞蹈配合动感的节拍,跳出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现场气氛被推入高潮。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舞台剧《光影物电》采用光影的手法,记录了从高考结束到考研这一路的点点滴滴,既充满生活气息又令人万千感慨。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字字铿锵,提醒所有为梦想奋斗的同学们相信自己,有梦就追,永远朝阳,在师大的舞台上绽放青春之花!

最后,由学院新生辅导员以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大合唱歌曲《我相信》奏响了晚会结束的音符,深切的关怀与美好的祝愿融入歌声中,铸造更绚烂的未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