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物电学院以升旗仪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1-04-06     编辑:宋凤楼 预审:黄友生 终审:米佳佳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浩)4月6日清晨,物电学院在敬文图书馆东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辅导员汪光麒、张津源、李浩和全体2020级学生出席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张津源主持。

迎着明媚的阳光,物电学子整齐列队在国旗之下,庄严而又肃穆。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精神饱满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地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当激昂雄壮的国歌响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仪式结束后,2020级新生代表、来自电子信息类1班的朱明露同学作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的发言。黄友生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在学党史中接受政治淬炼、要在学党史中领悟先进思想、要在学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要在学党史中坚定力行自觉。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