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全国智能车校级选拔赛

时间:2021-06-15     编辑:张津源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韩威)6月11日中午,物电学院于金工实训中心举办第十六届全国智能车校级选拔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张爱清、金工实训中心主任蔺玉柱、奇瑞公司周定华、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金工实训中心主任蔺玉柱主持开展。

比赛开始前,蔺玉柱向相关人员介绍了本次的比赛规则并提示工作人员注意观察赛道准确计时。本次比赛共分为五个组别,双车组、全向组、基础四轮组、单车组和越野组,每队共有三次机会,取三次中的最好成绩为该队的最终成绩。

比赛开始,智能车起始点就位,举手示意,启航出发,飞驰在赛道上的智能车,描绘出了他们的梦想,展现了物电学子的孜孜不倦,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彰显了大学生勇于创新,努力奋斗的新时代风采。在比赛中,蔺玉柱细致地进行讲解,参赛人员耐心等待,认真观赛,各组智能车蓄势待发,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比赛最后,由到场嘉宾和教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同时进行了优秀智能车演出展示和机器狗展示。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此次第十六届全国智能车校级选拔赛的举办以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和独立工作的能力为目的,通过实践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学生学习的自信心。学院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并在未来与就业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生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坚定大学生自我创新的信念。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