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物电学院中秋节前夕慰问驻训教官及学生

时间:2021-09-22     编辑:谢陈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谢陈9月20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学院对驻训教官及学生的关怀,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和21级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军训现场,了解军训情况,看望并慰问驻训教官及学生

操场上,新生们军姿端正,精神饱满。学院领导班子为教官们送上节日祝福以及月饼、牛奶等慰问礼品,详细了解了参训学生们的训练情况与身体状态,并代表学院对驻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谢意。

黄友生及21级新生辅导员对正在军训的21级新生进行慰问黄友生指出军训是同学们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并对现场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驻训教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训,通过军训锻炼新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二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心系国防、报效祖国、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提高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在场的新生们对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要求。



物电学院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加强了21级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为今后新生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物电学院在新生报到及军训工作中全力为每一位新生做好服务工作,提升了入驻新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为21级新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