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启动“专业”+“行业”周三精准招聘集市

时间:2021-10-19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董栩婷 陈月)为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自10月13日起,物电学院启动“职通未来”——“专业+行业”周三招聘集市。当天参加的招聘单位主要是面向学院专业毕业生招聘的奇瑞汽车、芜湖轨道、泰瑞达电子、纬湃科技等4家企业。学院通信专业负责人冯友宏、各专业毕业班学生代表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董栩婷主持。

会上,四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以企业发展史为切入点,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对员工福利、员工培训、员工薪资以及员工生活等都作了详细讲解,全方位的向参会毕业生展现了公司面貌与精神价值观。现场同学认真聆听,并就专业岗位适配度、工作内容、职业发展培养、薪酬待遇等方面与招聘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会后,奇瑞汽车招聘工作人员对收集上来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并现场面试,其余公司将在后期陆续开展面试。

据悉,“职通未来”—“专业+行业”周三常态化招聘集市是物电学院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而采取的更加精准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措施之一,也是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更加高效便捷精准的供需对接平台。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