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顺利举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0-29     编辑:王亚青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唐彩虹)为更好地丰富、愉悦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1027号,物电学院于校南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院研究生会主办,全体研究生均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运动会区别于传统的比赛项目,以较高的趣味性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帮助我院研究生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类,团体赛包括“竞速毛毛虫”、“同心鼓”、“无敌风火轮”、“袋鼠运瓜”、“四人五足”、“跳长绳”六个项目,主要考察了同学们的团体合作意识,极具趣味性与科学性;个人赛包括“自行车慢骑”、“电动马达”、“踢毽子”、“摸石过河”四个项目,锻炼了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是一场场智慧与体力的角逐。在“竞速毛毛虫”比赛中,队员们纷纷强调着彼此的配合和协调,但要保持步调一致不是一件易事,一旦出现失误便会被身边的队伍反超。“同心鼓”比赛需要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随着裁判员的口令鼓上的篮球应声而起,参赛队伍经过短暂的调整找到颠球的最佳节奏与高度,在绳子的一张一弛间颠球的个数稳步攀升,赛况异常激烈,令场外观众们感到惊讶。“自行车慢骑”比赛看似简单,但实际操作却需要很大的技巧,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尽管如此,依旧有不少的选手表现惊人,以极强的控制力赢得了比赛。

ce9ecd0dd5fd21ea646fa62b3cfb84d

微信图片_20211028143431

整个趣味运动会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投入了全部的激情与活力,现场掌声、欢笑声接连不断,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到了极致。最终,参赛选手们均满载而归,比赛由此落下了帷幕。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