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学生思想调研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21-11-01     编辑:曹阳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物电学院 曹阳)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研究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协同育人,10月29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思想调研暨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本科和研究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结合班级思想建设、专业学习、校园生活与安全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也就学生提出的关于课程教学与设置、学科竞赛、毕业事宜、后勤保障等问题给予解答。院长郑贤锋在总结讲话指出,同学们能够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爱校爱院的主人翁意识,学院会高度重视解决学生的合理述求,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复航,学院学工团队、各专业教师要及时有效、妥善处理和上报学生反映的真问题,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据悉,物电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情况调研工作,通过辅导员、学生会、学生团干等多重渠道及时把握学生思想情况,通过宿舍走访、主题班会、寝室民主生活会、问卷调查、网络互动交流、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通过“教授面对面”“院领导接待日”“我为师生办实事”等特色活动,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建议,真正做到以生为本,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