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第二次学代会暨第二次研代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1     编辑:李浩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李浩 吴佳怡)10月31日,安徽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第二次学代会暨第二次研代会在物理楼304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团委书记刘冠琪、学代会代表、研代会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浩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黄友生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对学代会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的一年里,学院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二三课堂、基础文明以及发挥服务功能、丰富活动载体、各类评比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向全院学生骨干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强化理想信念,争做成长路上的奋斗者;要践行工作宗旨,争做服务师生的奉献者;要发挥榜样作用,争做全面发展的引领者。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金晶同学代表学生会作了《深化改革,砥砺前行,当好青年贴心人,在不断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志祥同学代表研究生会作了《勉奋进谋发展,创新务实拓未来》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首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中的不足,细致阐明了未来工作的目标与方向。

上午9:40分,大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校学(研)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学(研)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了学院推荐参加校学(研)代会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上午10点40分,大会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总监票人宣读了学院推荐参加校学(研)代会代表名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名单。随后召开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学院推荐的校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未来,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与班级班委会的紧密联系,扎实推进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开展,全面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改革创新。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