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顺利举行问天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0-14     编辑:张杰 预审:黄友生 终审:黄友生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虹)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桥”,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物理楼335开展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芜湖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内首家从事量子信息产业化的公司,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芜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公司经营方向为量子密码通信系统、光电子器件与设备、LED灯具驱动电源、LED照明产品。成立至今受到各级政府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招聘会上,企业代表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需求和薪资福利等。本次专场宣讲会学生参与度高,企业对于毕业生求职积极性与学生综合素质有较高评价。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