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时间:2018-10-22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物电学院党委于10月17日下午集中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员大会与党支部会议,学习相关文件,逐级压实责任,强化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力争标准化建设台账精细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娟、院长郑贤锋、党委副书记黄友生及其他党委委员全程参加学习与指导。

学院党委以问题为导向,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了“回头看”,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找准问题薄弱环节,集中进行指导。李娟强调,各支部要通过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到制度机制健全完善、活动载体形式多样、党员队伍充满活力、工作业绩突出有效。黄友生带领学习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南》,并就《关于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通知》与《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具体要求。院组织员王梦晓针对标准化建设中出现的难点与问题进行了指导。

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近期党建工作任务,依据标准化建设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主动结合专业特点,建言献策,认真落实。教育活动中,党员认真记录,严格签到,全程有序进行。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