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时间:2018-05-14     预审:王升洋

12月13日下午,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完成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物电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长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娟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我院基层党支部、党员的相关情况。她指出教工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人师表,开拓进取。并鼓励全院教工党员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李书记还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回顾并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认为学院在全面落实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出很多努力,肯定了申报达标的基层党支部工作;重点指出要着力推行“党员活动日”,今后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三下午各支部均要开展学习活动。

紧接着,李娟书记就迎接学校党建标准化验收及党建和事业发展考核验收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今年我院党委上报标准化建设达标,基层党支部上报6个。李娟书记强调,各支部应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完善支部会议记录,支部活动要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相促进,落实“共驻共建”,帮扶困难企业及学生等任务。

最后,李娟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支部书记应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政策意识,支部党员同志应提高重视,支持党支部工作,积极配合支委做好此次验收工作,克服个人困难,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业务能力,积极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党员活动中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