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9-20     预审:王升洋

8月30日下午,物电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梦晓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任务与要求,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正反两个方面典型,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研讨。大家积极发言,王亚青老师解释了重规矩的重要内涵及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任务下怎样重规矩,日常工作中怎样遵守规矩。吴长义副书记从如何把“重规矩”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二要严于自律,慎独慎微;三要乐于他律,自觉接受监督;四要敢于律他,勇于担当。张其芳副院长总结了暑期新大楼搬迁工作,提出按规矩办事才能高效有序,重规矩必须时时牢记。大家一致表示,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遵守规矩,一切按规矩办事。

接着,按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主题,认真对照《准则》与《条例》,紧密联系工作学习实际,分别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娟书记对支部党员近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支部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将“两学一做”学习的成效真正体现到行动上了,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69894

Copyright © 2021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